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D-Fly带你玩转培正 >> 联通上网账号网银自助充值续费流程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联通上网账号网银自助充值续费流程
2013-02-27 22:45:19  作者:  来源:本站  
  •   联通上网账号网银自助充值续费流程
本文转自新浪微博,原创者@PZ悲劇帝小明

第一步:
    1、拨打联通客服:10010,选择服务语言(1:普通话、2:英语、3:粤语)
    2、按0
    3、按3
    4、接通客服,询问你的上网帐号的产品码,需要提供姓名、身份证以及地址(广东培正学院)信息。

第二步:
    1、进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网址:www.10010.com)
    2、点击“交话费”选项
    3、在“交话费”右边弹出项中找到“固话/宽带”对应选项“网银直充(固定金额,9.85折)”,点击打开。

第三步:
    1、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所需要充值的面额。
    2、点击圈选“为固话/小灵通/宽带充值”。
    3、在“请输入充值号码”处填写产品号(必须)。前三位(020),后八位为产品号。
    4、输入验证码。
    5、确认支付。

注:1、联通充值卡也可充值,在第二步选择充值卡充值即可。
        2、部分同学存在宽带欠费问题,充值后将会补扣,请留意。

更多关于花都培正学院的校园宽带续费问题的信息,可以到花都培正学院体育馆楼下WO店咨询,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法定节假日休息),也可致电:18620235885 唐小姐咨询。(此信息来自新浪微博@广州联通,如有误恳请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