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毽球协会 >> 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二届“紫荆杯”毽球邀请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二届“紫荆杯”毽球邀请赛
2015-12-09 21:36:18  作者:  来源:毽球协会  
        10月31日,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二届紫荆杯毽球邀请赛在我校婉兰体育馆二楼开幕。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为“与毽轻扬·我心飞翔”,由学校团委主办,毽球协会承办,出席本次邀请赛的嘉宾有毽球协会指导老师杨秀华、毽球协会创始人之一蒙俊安师兄、校毽球队队长吴秋展师兄、现任毽球协会会长郑悦瀚和摄影征集活动赞助方久零加文化传媒公司代表张剑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深圳、韶关、佛山、顺德、东莞等地区37支队伍200名毽友参加。

        比赛还邀请到世界锦标赛冠军安涛与全国锦标赛双打冠军周剑豪、罗伟杰,国家一级运动员彭嘉慧等高水平运动员前来观赛和现场表演。

 

活动激烈开展,选手不相上下

 

毽球进攻动作

毽球发球动作

        经过激烈竞争与角逐,最终佛山市毽球协会、久零家男队和胜龙体育俱乐部分别获得男子团队前三名;久零家女队、韶关毽协女队和白云女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男团冠军队伍:佛山市毽球协会

比赛结束,比赛双方队伍互相鼓掌表示友好
        此次活动的的举办是我校体育节特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给同学们提供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让我们共同分享运动之美,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阵毽球热潮,极大地促进了毽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也在校外毽球爱好者展现了我校毽球运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