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7级迎新文艺汇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7级迎新文艺汇演
2017-09-20 16:38:20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9月16日下午开始,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承办的以“追梦青春,筑梦培正”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文艺汇演活动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尤汝妃 记者:肖嘉铭 林瀚)9月16日下午开始,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承办的以“追梦青春,筑梦培正”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文艺汇演活动在礼堂隆重举行。



        在晚会开始之前,先由教官带领学生们进行拉歌比赛,现场大家热情洋溢,歌声响彻整个礼堂。
        由尚立管乐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校歌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由尚立管乐团带来了管弦乐演奏,激昂的鼓点,伴随各种管乐的悠扬旋律,展现了乐器合奏的魅力。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傣源》似乎把傣族的淳朴民风和热情好客都融进了这支舞蹈里。大学生艺术团中文演讲队带来的演讲《青春·梦想·未来》慷慨激昂的演讲词里诉说着少年追梦的执着。音乐协会带来的演唱《三年二班》,热情四射的歌曲演唱,欢快的气氛点燃了整个礼堂。大学生艺术团礼仪模特队带来的《Applause》为我们展示了时装周的获奖作品和优秀的毕业作品。舞台上不仅有教官们的飒爽英姿,也有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的铮铮铁骨和柔情似水。大学生艺术团Beatbox队、Band队个性的表演和纯熟的技艺更是让我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最后,伴随着《感恩的心》手语操的表演,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花开花落,相信你们一直都会珍惜。心怀感恩,我们从此刻,再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