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实行学生宿舍晚间自主熄灯制度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实行学生宿舍晚间自主熄灯制度的通知
2018-04-24 23:23:39  作者:  来源:本站  
各二级学院、直属系:
        夏季即将来临,天气逐渐炎热,根据《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第三章第十一条规定,学生宿舍晚间将实行自主熄灯制度:
 一、5月1日~10月31日期间(非节假日和周末),实行各学生宿舍自觉熄灯,熄灯时间为23:30~06:00;学生宿舍网络实行统一断网,断网时间为23:30~06:00。
 二、周末及节假日不统一要求断网以及熄灯。
三、5月1日~10月31日期间(非节假日和周末),各栋宿舍管理员负责对不自觉熄灯的宿舍强行拉闸断电,次日将情况反馈到学生宿舍管理科。
四、对2次不自觉熄灯的宿舍成员,学校将给予通报批评;若仍有此类行为发生,学校将给予警告以上处分,并取消各类评优资格。
五、各部门的职责
(一)红蓝物业
负责将本通知张贴在各学生宿舍楼告示栏;督促宿舍管理员在23:30~0:30对本栋宿舍进行巡查,对不自觉熄灯的宿舍立即处以强行拉闸断电处罚,并记录在案,报告给学生宿舍管理科。
(二)各院(系)
负责对学生开展思想教育,督促学生自觉熄灯,对不按时熄灯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
特此通知

                                                                                                                     广东培正学院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