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文化交流协会 >> 文协新生拓展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文协新生拓展活动
2015-10-12 18:53:11  作者:Vincent  来源:本站  
  •   10月11日,文化交流协会于北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拓展活动,各届在校文协会员均有出席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团队活动,接力活动,终极pk活动。最终新生拓展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会员和小鲜肉们互相认识,也加深了成员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10月11日,文化交流协会于北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拓展活动,各届在校文协会员均有出席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团团圈运输,接力活动,终极pk活动。最终新生拓展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会员和小鲜肉们互相认识,也加深了成员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团团圈运输活动

团队活动

终极pk活动

输了的队伍被惩罚

文协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