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文化交流协会 >> 文协活动—万圣节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文协活动—万圣节活动
2015-10-30 20:01:04  作者:Vincent  来源:本站  
  •   10月29日,文化交流协会举行一年一度的盛大晚会—万圣节晚会。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包括音协表演,魔术表演,话剧表演,当然还有期待已久的抽奖活动等等,奖品也是丰富多彩哦,终极大奖尤克里里最终也落归幸运儿。各位受邀嘉宾与观众对本次活动也赞赏有加,最终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在这里祝福文协在新一届干部领导下蒸蒸日上!

        10月29日,文化交流协会举行一年一度的盛大晚会—万圣节晚会。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包括音协表演,魔术表演,话剧表演,当然还有期待已久的抽奖活动等等,奖品也是丰富多彩哦,终极大奖尤克里里最终也落归幸运儿。各位受邀嘉宾与观众对本次活动也赞赏有加,最终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在这里祝福文协在新一届干部领导下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