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四大立项申请活动宣传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四大立项申请活动宣传
2016-05-01 12:29:21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   (校青协:摄影:黄满康/沈雯霞;撰稿:黄满康/沈雯霞)

        2016年3月28日到3月30日中午11:30-12:30,以及下午16:30-17: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各大饭堂前进行四大立项活动的宣传,以及现场报名参与校青协四大立项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培正师生进一步了解校青协四大立项活动,积极报名参与到四大志愿活动中,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午11:20,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分发好要宣传的资料

宣传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讲解宣传时的注意事项以及讲述师生们可能提到的一些问题,以便活动的顺利进行。

1130宣传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向同学们宣传,同学们在了解到四大志愿活动后,便对自己有兴趣的活动以个人或者团体的形式进行报名。同学们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即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又能为奉献社会做出一份力量。



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详细内容


同学们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的情况


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地进行口号宣传

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后,渐渐高涨宣传氛围吸引了更多的同学过来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的具体情况,并报名留下联系方式。



同学们经过了解后进行报名资料的填写

本次宣传活动持续了三天的时间,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到校青协四大立项活动的具体情况,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此,我们也希望接下来志愿活动能顺利进行,同时,同学们能体会到志愿工作所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