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7年度团学交流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7年度团学交流晚会
2017-11-28 13:36:27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26日18: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会计系委员会承办的2017团学交流晚会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
  本部讯:(摄影:黄徽 吴文瑜 记者:叶苗婷 赖宝明)11月26日18: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会计系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阮霖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峰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校团委副书记马昕瑶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金石榴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周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橹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何荣娟校团委老师谢昕伲和苏金恒学生处老师黄志均、尚立管乐团指导老师龙杰,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等。

  在会计系团总书记金石榴老师作了简短致辞后,会计系舞蹈队以《focus》正式揭开晚会序幕,炫目燃情的舞蹈迅速带动全场气氛,管理学院带来小品舞蹈《信仰之名,破晓光明》,法学系带来歌舞《破镜重圆》,魔术爱好者协会带来互动性十足的魔术《色彩的秘密》,校团委为我们演唱《和你一样的团学梦》,向观众和培正师生表达出校团委的赤诚之心,将来会做得更好;紧接着经济学系带来《追琴弦的人》取材《命若琴弦》,有继承,有创新,扣人心弦、感人肺腑;外国语学院带来小品《信仰之声》,音协人文系、艺术设计系、ABE、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会计系、T舞团也献上精彩表演,书记团带来舞蹈《地表最强书记团》为晚会表演画上圆满句号。校团委书记阮霖老师致辞发言,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团学改革,优化团学工作效率。
 








  最让大家期待的颁奖环节到了,经过最终评比,经济学系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二等奖,校团委、法学系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荣获三等奖,人文系获得最佳创意奖,创新创业学院获得青春飞扬奖,艺术设计系获得最佳活力奖,法学系获得信仰圆梦奖。评委老师为获奖各优秀学系学院和组织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在场观众踊跃参与个院系的游戏活动,晚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促进了各院系组织的交流,在讴歌党的十九大的晚会过程中,自身使命感更加清晰,创新,青春,活力,继往开来,为团学贡献力量,在发展自我中、砥砺前进中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