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
2017-11-30 13:33:53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28日下午2点,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李英航 张秋燕 游恩鉴 黄瑜愉 记者:谭咏琪 林秋培)1128日下午2点,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梁普建董事长、张曙光校长、杨松党委书记、朱庆欢常务副校长、赵教务长、程玮副校长、黄观德助理校长、高文翔助理校长、贾茜茜校长助理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观看了文艺汇演,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主持本次颁奖典礼。
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主持


张曙光校长致辞

        张曙光校长的讲话勉励了我们广大的同学,也表达了对培正学子的期望。他说,十九大隆重召开,标志着我们的国家跨入新时代,他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树立标兵模范作用,为共同营造优良校风学风而努力。

优秀学生代表连晓槟发言


程玮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让我们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再次感谢颁奖嘉宾,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本次颁奖典礼总共颁发优秀学生奖项、先进集体奖项28项。

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度培正之星(第一组)

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度培正之星(第二组)

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
(以上是部分奖项获奖得主照片)

  颁奖典礼结束后更有精彩的文艺汇演,由校啦啦队带来的《The Ace》,向我们展现了青春与活力。外国语学院舞蹈队带来《咏春》歌曲轻快悠扬,打动内心的柔情,是谁在歌咏那春天,不辜负那一年。音乐协会带来《Going goTT虽然没有来,但是音乐协会带着他的歌来了,这是一首今年夏天刚刚出炉的新歌《Going go》,节奏跳动的Rap就像他们的活力、他们的梦。
        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Grils power》外柔内刚的她们才华与颜值并重,用舞蹈绽放她们活力的青春。人文系朗诵队带来《我的祖国》,他们把满腔热情来到今天的现场,和我们一起赞颂祖国。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带来《生命之源》,用他们曼妙的舞姿告诉我们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而母亲就是我们的生命之源。
The Ace》校啦啦队

《咏春》外国语学院舞蹈队

Going go》音乐协会

Grils power》管理学院舞蹈队

《我的祖国》人文系朗诵队

《生命之源》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


工作人员大合照

        青春梦想,不负韶华;肩负责任,与梦同行。热烈祝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