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酒逢知己第十二届调酒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酒逢知己第十二届调酒晚会
2017-12-04 18:25:59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2月1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酒店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调酒晚会暨十四周年庆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
  本部讯:摄影:苏健威 钟静怡 记者:赖宝明)12月1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酒店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调酒晚会暨酒店管理协会十四周年庆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酒店管理协会指导老师李丽君老师、酒店管理协会历届总经理、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校团委、八大组织学生代表及各社团学生代表。


调酒晚会正式开始

音乐协会《美好的事物》


日联社《爱的呼唤》和《Wata艺》

大学生艺术团礼仪模特队T台走秀

花式调酒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我们的新衣》

大学生艺术团B-Box队《mixing box》

武术协会《培武旋焰》

酒店管理协会的新一届部长一起敬酒

  激情的表演部分结束了,酒店管理协会的换届大会晚会部分开启。在回顾完酒店管理协会的荣耀历程后,酒店管理协会指导老师李丽君为第十四届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和荣耀证书,并参与留影合照。第十四届酒店管理协会总经理巫俏颖向第十五届酒店管理协会总经理刘玉珊交接会旗。酒店管理协会全体人员合唱《仰望星空》,晚会换届部分就此结束。


调酒师正在调酒制作
  
  就此,酒店管理协会第十二届调酒晚会暨十四周年会庆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