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
2017-12-01 18:41:58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30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系团总支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部讯:(摄影:彭宇昊  记者:黄徽)1130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系团总支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学生事物管理科科长周瑜老师、校团委谢欣伲老师、校团委苏金恒老师、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金石榴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丁小琴老师、总务处曾健老师等。
        
       
       在主持人介绍了本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评选方式和评分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各参辩团支部采用视频及PPT相结合的形式详细地展示了自己的团日活动的特色、阐述了其中的意义,并对评委的提问作出了回答。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给予各个团支部肯定的同时还给出了一些建议提出了一些希望,并宣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人文系团总支、法学系团总支获得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人文系2015级儿童心理学1班团总支、艺术设计系2017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艺术设计系2016级绘画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会计系2015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法学系2016级法学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经济学系2016级经济学3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