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2017-11-23 15:16:23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2017年11月18日早上8点55分,由仲凯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本部讯:(摄影:邹俊烽 记者:杨茵琪)20171118日早上855分,由仲凯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我校队员有欧阳操,游恩鉴,汤梓峰,陈伟星,老师谢欣伲,领队为邓欣玲师姐

    18号早晨,天气不佳,到达目的地之后下起了大雨,由于场地原因,比赛推迟了十五分钟,参赛队员在学院食堂休息。
    比赛在仲凯农业工程学院拉拉队的开幕表演之后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是以淘汰制形式开展,一场比赛持续十五分钟,中途休息三十秒,我校队员不仅优秀出色更是默契配合、抢断积极,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十六强。

 

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8号下午进行八强争夺赛,我校男队员在做了充分的热身后进入比赛,我校队员快攻猛打,激情飞扬,暂时领先,随后我校男队员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对方趁机发力,连连得分。随后我队变换战术,尽力挽回局面,虽不敌对手,620败阵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但经过轮轮角逐,我校勇进八强。

广东仲凯农业工程学院为进一步丰富广东高校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高校氛围,增强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