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我院团委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团委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6-04-10 21:49:02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报讯外国语学院史茹邹小燕)2016年4月7日19: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邓惠,学生处副处长曾小亮,校团委常务副书记陈兵,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黄海峰,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劳开准,校团委老师冯译允,校团委副书记余楚芬以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怡静。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五分钟的PPT展示和五分钟的答辩。各院系团委(团总支)答辩代表通过精彩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各院系团委(团总支)2015年度完成的工作。
       本次各院系的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答辩代表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代表团在答辩前以及答辩后,院系的观众们都喊起了响亮的院系口号,现场观众们的情绪高涨。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外国语学院答辩代表团终于带着微笑,镇定自若的缓步上台。代表团成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罗婷,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薛艳美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叶丽莹。在五分钟的PPT展示中,答辩代表团以熟练简洁的演讲,大方干练的形象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全面紧扣团委工作的PPT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外国语学院的团学氛围、科研立项、志愿实践活动、各类校级省级国家级的奖项等都充分表现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在2015年度付出的努力。在答辩过程中,代表们也迅速流畅地回答了评委嘉宾们提出的问题,并且表示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努力,为打造一个更优秀的组织而努力。



        各院系答辩代表团答辩结束后,由陈兵老师总结此次答辩会,他表示,各院系要正确认识团委(团总支)的功能和作用,我们需要更好地引领其思想并发挥作用,建设更好的团委(团总支)。相信通过此次答辩会,今后的工作会开展得更顺利。
       最后,由邓惠老师公布最终答辩结果。外国语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以及人文系团总支共同获得“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组织”称号。



        当晚九点,本次评选答辩会完满结束。再次以热烈的掌声送给各支优秀的队伍,期待下一年更精彩的表现吧!

摄影:黄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