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三届系际乒乓球赛之通讯稿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三届系际乒乓球赛之通讯稿
2016-04-14 17:33:16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报讯外国语学院史茹刘汝晴)49号、10号两天,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社联—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三届系际乒乓球赛在体育馆二楼举行。此次比赛不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还营造了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宣扬体育精神。
        比赛赛程分为两天,98点半进行开幕式,邀请嘉宾有荣誉会员外教Sam,乒乓球协会13届会长沈佳丰,12届副会长李姗桦,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宣誓为比赛拉开序幕。

        即使天公不作美,选手们依旧精神奕奕迎接比赛,场外的雷声似乎在为他们加油鼓劲,外国语学院选手使出的扣杀球完美的为自己赢得了比分,看得让人拍手叫好。团体赛四轮下来获得团体总分10分,与艺术设计系比拼以3:0取胜、与人文系比拼中以3:0取胜、与法学系比拼中以3:2取胜、与会计系比拼中以1:3惜败。选手们在第一天比拼中就战绩可嘉,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了外院乒乓球球技的雄厚实力和体育精神。

        第二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有勇有谋,遇到强劲对手时,冷静分析并攻破对方弱点成功扭转局面,赛况异常激烈,引得场上观众欢声雷动。最终,外国语学院荣获团体赛第四名,拿到了道德风尚奖。在个人赛中,男子组单打郑爽荣获第5名,李俊学荣获第6名,女子组单打林洁虹荣获第5名,王丹敏荣获第8名,真是实至名归,热烈祝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圆满结束,闭幕式邀请了外教Laura,乒乓球协会12届副会长李姗桦和12届副会长陈美花为获奖选手颁奖。恭喜获奖选手并为所有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鼓掌,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