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届心理漫画大赛之“成长路上,与爱同行”校道投票通讯稿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届心理漫画大赛之“成长路上,与爱同行”校道投票通讯稿
2016-04-10 21:57:21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报讯  外国语学院  史茹  刘汝晴)48日中午11点半,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以“成长路上,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漫画大赛校道投票活动在紫荆花道如期举行。

          为了本次投票能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投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不久,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漫画被悬挂起来,这给原本就美丽、充满生机的紫荆花树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增添了一抹趣味。美!画如风景的感觉油然而生,投票时间还未到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赏。

         到了正式的投票时间,这里不仅吸引小朋友过来投票,连老师也忍不住要参与优秀作品的投票,还有许多前来支持和积极参与的同学也纷纷过来给她们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时间匆匆,持续了一小时的心理漫画大赛校道投票在此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来促成投票的顺利完成。成长永不止步,让我们继续与爱同行,心怀感恩,把爱的蒲公英带到每个人的心里,传播到更多地方。
摄影:李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