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首届花都区高校法学交流晚会暨法学会八周年会庆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首届花都区高校法学交流晚会暨法学会八周年会庆
2016-04-23 22:30:44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2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联法学会主办、广东指南针司考协办的首届花都区高校法学交流会晚会暨法学会八周年会庆在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嘉宾有法学会指导老师景卿老师,法学系辅导员连艳艳老师和花都区各高校的法学会及各大组织社团。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记者:周巧纯)4月22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联法学会主办、广东指南针司考协办的首届花都区高校法学交流会晚会暨法学会八周年会庆在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嘉宾有法学会指导老师景卿老师,法学系辅导员连艳艳老师和花都区各高校的法学会及各大组织社团。
  大会伊始,音协band队以两首歌曲“爱要坦荡荡”“一起摇摆”带动全场的气氛,他们的歌声响彻体育馆每个角落。

  接着请兄弟院校的代表,来自广二师的罗林青师姐到台上发表自己对法学会的支持和祝福。

   现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了,日联社也带来一场异国风情的舞蹈表演。

  在欢快的气氛下,大学生艺术团b-box队带来了节奏分明、扣人心弦的演奏。

 第七届朱国铭会长发言

  在精彩表演的同时,最重要的是今天的主题,法学会八周年生日快乐。

第七届会长朱国铭师兄和第八届会长徐帆师兄一起倾注香槟、切蛋糕。

 民乐社古筝表演《千年缘》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的街舞表演


 
阿卡贝拉组合表演《情非得已》


 第八届会长致辞

法学会《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全体工作人员大合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八年风雨,一同走过,漫长岁月,相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