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花都区高校排球邀请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花都区高校排球邀请赛
2016-04-24 17:34:53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3日上午9:25,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花都区排球高校邀请赛在婉兰体育馆内正式点燃战火。

  本部讯:(摄影:林悦 陈财文  记者:陈财文)4月23日上午9:25,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花都区排球高校邀请赛在婉兰体育馆内正式点燃战火。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有来自花都区各院校的男女队伍各8支。

 

 

        这16支队伍,在一天之内,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运动员在球场上的每个势大力沉的扣球,每个奋不顾身的救球,每个精准到位的传球,都引来观众们的喝彩叫好。

  在婉兰体育馆内,运动员们在为自己的队伍奋战,观众们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气氛热烈非凡。

 

  赛后,我校球员与各院校球员交礼握手。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花都区各高校的排球队的竞技水平,更加深了高校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