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七届外文话剧大赛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七届外文话剧大赛决赛
2016-04-26 18:15:11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5日晚上6: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外文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举行。出席今晚大赛的评委有:外教sabina、外教江藤康浩、杨晓萍老师、曹凤婷老师以及王蕴杰老师,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院系各社团组织代表。

  本部讯:(摄影:曹蔚卉 廖文雅 焦宇彤 记者:焦宇彤)4月25日晚上6: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外文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举行。出席今晚大赛的评委有:外教sabina、外教江藤康浩、杨晓萍老师、曹凤婷老师以及王蕴杰老师,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院系各社团组织代表。

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

band队为大家献歌

  经过初赛的一番比拼,一共有八支队伍胜出。比赛规则采用计时百分制形式,时间为8分钟,五个评委老师打分后,以相加得出总分再算出平均分,按照分数高低依次获奖。

 

  八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观众,让观众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完美结合,最后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每一个表演都诠释着同学们对外语的满腔热情,发扬了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

 

部分班级话剧

获奖班级代表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终,EST获得一等奖,翻译二班获得二等奖,13级英语七班获得三等奖。同时,也庆祝其他班级获得奖项。祝贺本次外文话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