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二届城市文化展——城市向导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二届城市文化展——城市向导
2016-04-26 20:25:44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6日下午2:00,由酒店管理协会主办的一场充满海岛风情的第二届城市文化展在图书馆门前的子栋广场举行。

        本部讯:(摄影:杨志伟 记者:张威威) 4月26日下午2:00,由酒店管理协会主办的一场充满海岛风情的第二届城市文化展在图书馆门前的子栋广场举行。

 
主持人介绍活动 

        在本周二的下午一场充满海岛风情的奇妙旅行在书香弥漫的子栋广场举行,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完后,接着由酒店管理协会的总经理陈询致辞。紧接着,有音乐协会的成员为在场参与活动的人员带来了一首精彩的独唱歌曲,瞬间点燃了在场的气氛。

 
 
酒协总经理陈询致辞
 
 
音协成员独唱

        在动听悦耳的音乐过后,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广场的周边设有5个展区,象征着五个岛屿,每个岛都有自己的特色,不仅有图片的展示并且有小导游的解说。最有趣的是可以在每个展区体验当地的风土游戏,参与还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如果在五个展区都体验过的话,还可以参加最后的抽奖环节。

 
 
同学们正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的活动既有游戏的欢乐,也让大家可以在书外了解更加客观的城市文化,增加对各城市文化的认识,在娱乐中丰富校园生活。这次城市文化展的圆满举行,带我们走出了书本,让我们欣赏了一场展示文化精髓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