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无偿爱心献血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无偿爱心献血活动
2016-04-26 22:43:50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6日上午11:30,无偿爱心献血活动再一次的在我校中区一饭前开展。本次献血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广州血液中心花都血站进行。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杭慧)426日上午1130,无偿爱心献血活动再一次的在我校中区一饭前开展。本次献血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广州血液中心花都血站进行。





  下课后,过来了解献血情况以及排队填表准备献血的人越来越多。活动现场,青协的工作人员将各个步骤的地点都标在明显位置,方便同学们更加清楚整个流程,并且有设立专门的地点及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咨询各种关于献血的问题。









  此次无偿爱心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8:30。在本次活动中,体现了我校青协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更加体现出我校同学热心奉献的精神,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相关此类爱心奉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