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
2016-05-14 20:03:03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3日晚上7:30,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健美协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

  本部讯:(摄影:张威威 吴彦博  记者:吴彦博)5月13日晚上7:30,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健美协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广州体育学院健美协会会长林伟祥、外教John Oestman、我校2011届健美协会会长麦子俊、广州市花都区力群健身俱乐部教练叶伟强以及中国民航大学健身大力士60kg级别冠军吴昊。

主持人

  参与本次大赛的16位选手来自:广东培正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白云学院。首先,音协band队带来开场表演——摇滚歌曲《一起摇摆》,音协陈超智演唱《Love you like a love》,现场余热未熄,选手们各搭档一位礼仪模特队美丽的模特闪亮登场,为观众呈现了愉悦的T台秀互动。

选手与模特T台秀互动

  紧接着健美协会会长陈俊伟的讲话,终于迎来了今晚的重头戏。16位选手被分成三组上台展示,耀眼的灯光照射在选手们结实的肌肉上,他们竭尽所能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最好的体型,令全场热血沸腾,尖叫声四起。第一轮展示完毕,所有选手下台休息,评委进行评分。

第一轮的分组展示

  期间还有其他精彩的舞台表演,例如健美协会柔美的舞韵瑜伽表演、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与音乐协会b-box默契合作阿卡贝拉——《情非得已》、校啦啦队青春活泼的舞蹈。外教John Oestman上台发表讲话,表示对比赛的支持以及对选手们拥有如此强壮身躯的称赞。

  随后,总分前十名的选手晋级第二轮,入围的1号、2号、5号、7号、8号、10号、11号、13号、14号、15号得以再次上台向评委展示自己。比赛中途还设有抽奖环节,主持人根据入场券号码,现场随机抽取8位幸运观众获得承办方提供的丰富礼品。

第二轮的分组展示

  很快,前六名已尘埃落定,入围的六位选手进行了最后一轮自由展示的比拼;在评委评分时刻,猛男们为现场观众派发零食,愈加点燃了观众高涨的热情。互动结束,最紧张的时刻到了,荣获前三名的选手依次是来自我校的刘弼生、欧阳尚杰和广东白云学院的曹涛,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的选手分别是来自我校的钟庆辳、吴子铭和广东白云学院的黄锡南。最后,健美协会会长陈俊伟、评委John Oestman、评委吴昊为前六名健美先生颁奖并合照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最后一轮的自由展示

健美先生前六名与颁奖嘉宾合照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现身材的平台,也有利于激励男同学们对健美的的向往,对矫健体魄的渴望。让我们走出宿舍,运动起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健康的色彩吧!

健美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