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6年乒乓球社团杯比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6年乒乓球社团杯比赛
2016-05-18 17:23:31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7日下午1:30,由我校社联——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16年乒乓球社团杯比赛在体育馆一楼如期举行。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悦)5月17日下午1:30,由我校社联——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16年乒乓球社团杯比赛在体育馆一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乒乓球协会指导老师江锡文、乒乓球协会荣誉会员Sam以及第12届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李珊桦、陈美花。

  本次共有13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由游戏(吸管运球和拼桌击球)和乒乓球对战(个人对战和双人对战)两部分组成,得分较高者胜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第十三届乒乓球协会会长沈佳丰宣布乒乓球社团杯正式开始。曾经有“小球带动大球”的佳话,此刻,球桌上,一颗颗飞着的乒乓球都在见证着比赛双方的友情和参赛的激情。

乒乓球协会指导老师江锡文与获奖者合照

  一根根吸管很细,可当我们三个人把吸管组合起来,我们也能把小球运走,就像一只筷子容易折断,但是一把筷子便不容易折断。拼桌击球考验着参赛选手们的配合默契程度,一颗颗乒乓球拨动了在场各位的心弦,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激烈的决逐,红蓝书画协会夺得了冠军,证券协会和红蓝电脑协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小球不停转,情谊永不断。

嘉宾与参赛选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