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四届志愿者服务项目交流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志愿者服务项目交流会
2017-04-20 16:18:07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举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于国强广场正式展开。本次志交会的主题是:"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有你更精彩。"
  本部讯:(摄影:蒋绍栋 记者:林苑欣)4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举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于国强广场正式展开。本次志交会的主题是:"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有你更精彩。"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搭建志愿服务项目,大学生社会服务“三要素”的高效对接平台。有效的破解志愿服务项目、大学生社会服务“三要素”信息不对称的难题;二是重点培养一批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打造广东培正学院志愿服务品牌。以此筛选培育出一批项目作为我校参与下一年广州志愿者交流会;三是培养并提升校内志愿服务团队参与社会建设的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内志愿公益服务的全面发展,进而满足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需要。

 

 
  开幕式之后,校团委及受邀嘉宾和领导对志愿服务团队推荐的立项项目进行评选,在学生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选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本次志交会,不仅通过摊位展示、游戏互动等,吸引众多同学来关注志愿活动,而且同学们也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各自的活动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