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
2017-04-21 18:49:36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19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团委会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吴朝升 萧楚颖 记者:庞楚茵)4月19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团委会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曾小亮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冯译允老师、校团委老师马昕瑶老师、校团委老师袁希佳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毅成师兄、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绮靖以及各院系团委(团总支)的书记们。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评选方法和细则,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各院系的团委(团总支)针对其院系的组织结构、获奖情况、社会实践、工作展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八大院系介绍完毕后,由老师针对各院系的资料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提问。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对老师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曾小亮老师提出了对举办团日活动应与当今大学生现实活动接轨的建议!现场观众都纷纷喊出各院系的口号,为院系答辩而喝彩。


  答辩结束后,由曾营老师对答辩进行了点评,主要希望各院系团委的工作继续前进和弥补不足并对各院系分数进行了宣布。
  随着获奖结果的出炉,邓惠老师对各个团委(团总支)的评选总成绩进行公布并宣布获奖结果,结果为:管理学院团委团支部、人文系团委团支部、法学系团委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单位。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希望通过答辩各院系的团委(团支部)互相学习,做好榜样,带领学生积极开展活动并更好的为同学服务,祝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答辩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