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职业先锋之海印OMG实习生招募培正校区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先锋之海印OMG实习生招募培正校区决赛
2017-04-22 19:11:18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0日晚上7:00,由广东民营企业商会、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六届职场先锋之OMG实习生计划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瀚)4月20日晚上7:00,由广东民营企业商会、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六届职场先锋之OMG实习生计划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有:曾营科长、陆燕冰科长、黄慧敏经理、赖泽滨师兄。在比赛开始之前,洛乐生主任上台发言,他希望选手们能在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时也预祝此次比赛圆满举办。

 

  在上半场比赛中,管理类、运营类、营销类共六支团队的队员们分别从研究主体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法、以及如何更好的发展等方面尽可能的诠释团队策划书中最大的卖点,同时在提问环节,选手更是屡次一针见血的指出对手策划书中的不足之处。这场头脑风暴的较量,强者与强者间的对决,着实让观众叹为观止。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有一个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最终的超级大奖是由嘉谦驾校提供的价值1000元代金券。

  在下半场比赛中,选手们各自展示完团队策划书之后有十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评委们首先对选手策划书中的优点以及这一个月以来他们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也针对策划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改进建议。评委们个性化的点评使选手们充分认识到策划书的不足之处和改进的方向。

 

  比赛的最后,黄慧敏经理上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学校领导、老师对这次活动的付出,同时也肯定了培正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为OMG实习生计划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人才。她希望所有的学生在进行一项策划时应该多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多去分析消费者的特征,多思考项目的可行性,也只有这样才能拿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策划,策划被采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与此同时选手的最终成绩也统计完毕,紧接着主持人宣布老友记获得最佳管理组奖,厉害了word们获得最佳商业运营奖,Four-皮皮侠获得最佳营销奖,翼起之秀获得最佳展现组奖,其余组均获得优胜奖。随着评委为各获奖选手颁奖,比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