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武术比赛之花都高校武术邀请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武术比赛之花都高校武术邀请赛
2017-04-22 20:01:31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20日下午5: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武术协会承办的武术比赛之花都高校武术邀请赛在婉兰体育馆一楼拉开序幕。

  本部讯:(摄影:杜晓堂 记者:彭影梦) 4月20日下午5: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武术协会承办的武术比赛之花都高校武术邀请赛在婉兰体育馆一楼拉开序幕。出席本次邀请赛的嘉宾分别为广东培正学院武术协会会长陈景鑫、广东培正学院武协散打总教张重杰、广东培正学院武协咏春总教李永霖、广东培正学院武协太极总教谢东旭。

评委专心观赛评分


  此次邀请赛分为13天陆续进行。初赛比赛规则为:每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比拼,男生一场7分钟,女生一场5分钟,各分为上下两半场,中间休息一分钟,累计得分较多者进入下一轮,决赛初定为5月13日进行。

 

裁判强调注意事项

当场公布入选选手

  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随着比赛的进程激烈,呼喊声更是响亮。

 

观众热情鼓掌

友情第一,比赛第二

  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力争第一却不忘在比赛结束时给对手一个友好的拥抱或击拳,充分的体现了武协的宗旨理念(八字箴言):修身 ,守礼 ,悟道 ,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