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培正学院第一届物流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一届物流展
2017-05-06 00:01:52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3日下午5点45分,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物流管理协会和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承办的第一届科技之光,智慧物流—— “物流展”在一饭怡园四楼顺利举行。
  本部讯:(记者/摄影:尤汝妃)5月3日下午5点45分,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物流管理协会和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承办的第一届物流展——科技之光,智慧物流,在一饭怡园四楼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姜斌远老师、各兄弟社团的代表和各系各院的学生代表们。 

  首先,由姜斌远老师进行发言,老师教育同学们做事情要有创新精神要发扬敢做事能做事的精神,还提到了往届物流相关专业很优秀的学生代表们,让同学们学习他们这种可敬创新精神。

   老师发言过后,本次“科技之光,智慧物流”物流展活动也正式开始了 同学们都热情满满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了解和学习了更多关于物流的知识,在娱乐中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 



  互动环节后由姜老师的为大家带来独家讲座。姜老师深情并茂的为我们阐述了何为物流业,带领我们走近了物流的世界。使我们懂得了人生之路是有限的,但求学之路是无限的。愿我们能够细细去体会,去运用我们今天所听到的,学到的一切。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本次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 随着经济的发展,地域之间联系的日益密切,物流业已成为地域联系、经济发展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通过本次物流展的活动,有效的提高我们对物流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物流专业知识的兴趣,也能使其他专业的学生了解到物流的运作,让大家对物流有新的认识,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送快递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