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朗诵比赛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朗诵比赛决赛
2017-05-06 20:25:58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2日下午2点,由广东培正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人文系承办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朗诵比赛决赛在4115教室举行。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苑欣 萧楚颖)5月2日下午2点,由广东培正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人文系承办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朗诵比赛决赛在4115教室举行。

   

    出席本次朗诵活动比赛的评委和嘉宾:评委分别是高文翔助理校长,中文教研室杨正先教授,李贤民教授,广告教研室汪又发教授,人文系辅导员周瑜老师。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和比赛规则后,选手们用深情朗诵的方式让观众们重温了首首或优美或激昂的诗歌,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所有参赛者表演完毕后,高文翔助理校长上台引用 白居易写的《琵琶行》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扬了选手们普通话发音有很大的提高,更给同学们讲解了选诗词和朗诵的技巧。李贤民教授也提及到普通话的重要性以及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的赞赏,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同学们普通话和汉语规范使用的意识。

 

 


     比赛圆满结束,主持人宣读获奖者名单,由评委老师给优秀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参赛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