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夏日游园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夏日游园会
2017-05-07 18:29:49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5日下午12:30,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日联社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夏日游园会在国强广场顺利举行。

        本部讯: (摄影:林瀚 林苑欣 记者:邝芷研)5月5日下午12:30,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日联社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夏日游园会在国强广场顺利举行。

        如果说日本夏日祭是一整个夏天的狂欢,那么夏日游园会便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本次夏日游园会共设有十个摊位游戏,白天预热活动有捞金鱼、手绘面具、破魔之剑、浴衣试穿、模拟打西瓜、许愿墙、谜语及二次元展示,夜间小剧场还有纸上开花、钩水球、抠模以及抓小鬼等游戏。游园会上,大家踊跃参与到游戏中集取一个又一个的小印花 ,赢取精美可爱的礼品。

模拟打西瓜

浴衣试穿


 

破魔之箭 

 

手绘面具

捞金鱼

        夏日游园晚会上十分热闹,熙熙攘攘的人在张灯结彩的摊位上游逛,还能看见不少cosplay爱好者精心扮演的角色。同时音乐协会、武术协会、雅韵民乐社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夏日游园会,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日本文化中的夏日祭而模仿举行的活动。同学们在参加夏日游园的同时,能更多地接触到日本的节日与文化,在认识日本文化之余同时也获得欢乐。在娱乐中学习,学习中娱乐,不仅利于中日文化的交流,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