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四届周末篮球嘉年华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周末篮球嘉年华
2017-05-08 21:46:33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6日15: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周末篮球嘉年华第一场在中区篮球场如期进行。

       本部讯:(摄影:吴朝升 记者:彭影梦)5月6日15: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周末篮球嘉年华第一场在中区篮球场如期进行。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本届活动的流程并分别对各场赛事进行了演示解说。 


        首先进行的是   技巧大赛,参赛 选手先从前场底线拿球,然后绕过障碍点,到达指定位置进行传球,传入指定篮框,接着运球到后场上篮,最后冲刺回到前场指定位置进行三分投篮,最先投进者即可获胜。但若连投三个三分球都不进,可以直接上篮,仍是先入球者获胜。


       接着进行1对1的篮球挑战赛,实行的是“30秒”制,比赛双方以猜拳的形式决定发球权。以11分为制,三分球计两分,两分或其他都记为一分。最先获得11分的参赛选手获胜。男女各半场的赛事都十分激烈,观看赛事的同学们齐声为他们加油。

       最后一项投篮大赛,分为男子组三分投篮,女子两分投篮以及男女混合组为团队合作赛。在男女混合投篮中,男女参赛选手互相配合,合作十分默契,赢得观众的声声喝彩。

 


        经过三场赛事的竞争,李婉怡、叶婉婉和冯佩仪分别为一对一挑战赛初赛女子组的第一、二、三名,技巧大赛初赛女子组的第一、二、三名为李婉怡、叶婉婉、麦倩欣,而男子组分别为张小龙、罗溢安和庞锦标。投篮大赛男子三分王黄键,女子两分王麦海群。


        因为天气原因,原定于5月7日的第二场比赛延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