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
2017-05-10 13:33:33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9日17:45,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协办的“信仰点亮人生,青春伴我同行”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尤汝妃 庞楚茵 李维思 记者:林瀚 高咏轩)591745,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协办的信仰点亮人生,青春伴我同行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校领导张曙光、杨松、程玮、朱庆欢、黄观德、高文翔贾茜茜、赵教务长、学校行政部门的其他领导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的党政领导、团委书记。



  此次表彰大会由曾营老师主持,他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各级共青团干部以身作则,在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大会的开始,党委书记杨松上台致辞,杨书记首先对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紧接着书记对全校团员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第一点是广大团员应刻苦奋斗、志存高远、勇于实践。第二点是青年团员应该加强自我修养,健全人格。第三点是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应该立足本质,扎实工作,勇于奉献。





  程玮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大会表彰了我院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中优秀个人以及先进集体,颁发了广东培正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广东培正学院五四红旗青年"21个奖项,并借此激励更多优秀的青年在接下来一年里朝着更宏伟的目标迈进,为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而不懈的奋斗。优秀学生代表杨泽豪引用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贡献的青春,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回忆来诠释社会主义青年人的青春。






  颁奖环节结束后,由杨成副教授主讲的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正式开始。他从国际大格局光辉的历程青春的使命这三个方面与广大青年进行交流,还从制度、利益、价值观的博弈向我们展示了当今世界的大格局。阐述了革命烈士保家卫国,革命党人对革命的探索和实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光辉成绩。最后副教授希望我们当代的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在此也祝愿个人和单位新一年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