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尚行讲堂之时尚广州三百年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尚行讲堂之时尚广州三百年
2017-05-12 23:29:47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1日晚上19: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学术科技部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委员会承办的尚行讲堂之时尚广州三百年在学生活动中心613顺利举行。

        本部讯: (摄影/记者:林瀚 林苑欣)5月11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学术科技部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委员会承办的尚行讲堂之时尚广州三百年在学生活动中心613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艺术设计系工艺美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冯穗钧老师。

  

        本次讲座,冯穗钧主任主要跟同学们分享了广州织金彩瓷和广州牙雕的相关知识。从300年前广州的历史,到几个西方国家的发展情况,以及彩瓷和牙雕作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而它们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宠幸着广州时尚之都对我们学习的重大影响。

       讲座接近尾声时,现场进行了问答环节,同学向冯主任阐述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冯主任幽默风趣的语言也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冯主任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