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四届周末文化广场之魔术专场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周末文化广场之魔术专场晚会
2017-05-13 23:20:15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2日19:3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魔术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周末文化广场之魔术专场晚会在一饭四楼顺利举行。

  本部讯:(摄影:华旭升 记者:沈文鑫)  512193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魔术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周末文化广场之魔术专场晚会在一饭四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参与的嘉宾有:校团委曾营老师、现代排球协会会长高小鹏、红蓝书画协会张童鑫、房地产协会傅钰瑜、集益文学社社长李文静。





  本次晚会表演的节目,做到与观众的充分互动,使得晚会全程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此外,演出过程中加入音乐协会与大学生艺术团B-BOX队的表演,更是使得晚会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