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
2017-05-14 00:42:31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3日晚上7:2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健美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在我校婉兰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
  本部讯:(记者:庞楚茵 摄影:尤汝妃)5月13日晚上7:2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健美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之高校健美先生大赛在我校婉兰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广东培正学院第12届健美会会长余得全、广州民航职业学院体育老师吴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健身会会长第六届健美先生季军曹涛、广东培正学院外教Kevin、广州体育学院健身健美协会会长林伟祥。



  本届赛事吸引了20位健身爱好者,他们分别来自:广东培正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白云学院以及广东民航职业学院。为了站上这个舞台,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通过科学的训练、合理的饮食,将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变成看得见的肌肉。









  将身体涂上健康的小麦色,穿上性感的短裤,健身爱好者们在舞台上大秀肌肉,希望获得评委与观众的青睐,追逐本年度“健美先生”的头衔。本次赛事以竞技健美为主,旨在通过竞技增进当今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提升其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校拉拉队开场舞蹈《into you





选手与礼仪模特T台秀


音协同学演唱歌曲《王子的新衣》

  随后的初赛,20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展示,在闪光灯下,伴随着观众的高亢的尖叫与欢呼声,健美达人们轮流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健硕的身材和发达的肌肉。第一轮观众投票环节,工作人员随即将20个哨子派发给现场观众,一个哨子代表20个网络票数,由现场幸运观众进行投票。期间,还有其他精彩的舞台表演。


爵士舞蹈《给我乖》


跆拳道表演

  第二轮比赛精彩开场,仍是两组展示的规则,投票结束后添加了健身达人派发小零食的环节,现场气氛格外热烈。由于出现平票的局面,评委决定展开第三轮的较量,每位选手进行最后一轮的自我展示,评委进行评分。





最终,各奖项尘埃落定,祝贺获奖选手,也为所有参赛选手点赞!





  最终,六位获奖选手和最受欢迎奖尘埃落定。16号刘弼生、3号颜香文、14号陈国柱分别荣获冠亚季军,13号选手郭健良和4号选手欧阳尚杰并列第四名,20号罗迪成和7号吴兆浪并列第五名,最受欢迎奖由20号罗迪成获得。祝贺获奖选手,也为所有参赛选手点赞!









  颁奖后,外教代表Kevin进行发言,本届健美先生大赛落下帷幕。拥有健康美好的心灵,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甚至是健壮与美的身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