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来我校交流考察团学工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来我校交流考察团学工作
2017-05-14 21:47:58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3日,共青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来访我校,进行了团学工作交流活动,此次的团学工作交流会,增进了两院校双方之间的感情联系与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促进了双方团委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本部讯:(摄影:高咏轩 李维思 记者:李维思)5月13日,共青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来访我校,进行了团学工作交流活动,我校接待组成员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校团委各部门成员、团委辖下组织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
  上午10点,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交流团到达我校,我校接待团带领交流团于学生活动中心613稍作休息,在观看了我校相关宣传视频后,双方各代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10:30,我校接待团带领交流团参观校园,进行简单初步的交流并在各地标性建筑进行合影留念。

  13:30,双方交流团到达英澳园、北美园开展正式交流,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增进双方对彼此的团委以及学生组织职能的了解。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首先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双方积极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吸取经验。


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致辞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彭科森致辞


 
农工商职业学院团委代表张惠青进行PPT展示

 

  农工商职业学院团委代表张惠青从学校基本概况、学院历史沿革、学校学生组织情况以及特色活动为我们介绍农工商职业学院的组织架构与基本概况。


  交流团代表介绍过后,是我校各组织代表进行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李毅成介绍广东培正学院团委概况


校学生会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唐玄珂介绍校学生会与社联概况


 

广播台台长邓向斌介绍广东培正学院广播台


 
梦飞翔第六届CEO吴怡红、第七届COO林悦介绍梦飞翔传媒中心


 
通讯社社长助理林榕


 
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林诗琪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助理王粤州


 
两校老师互相交流


 
双方校团委各部门进行交流


  交流会的最后,双方团委交流团针对双方展示的内容结合双方实际情况进行各部门之间具体问题的相关交流。
 


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在我校史带楼合影

双方交流团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团学工作交流会,增进了两院校双方之间的感情联系与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促进了双方团委工作的完善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