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十二届舞动大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十二届舞动大赛
2017-05-18 17:17:03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6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舞动大赛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 摄影:彭影梦、詹伯虎、邝芷妍 记者:蔡丽君、林瀚  )5月16日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舞动大赛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陈彦霖、尚立管乐团老师殷昕以及外国语学院老师孙清柳。

band队

《雨后春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咏春》——外国语学院舞蹈队

《Lucky strike》——外国语学院啦啦队All K-l

《迷途》——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NP-Online

《TOY friends》——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fly fish

《Next station》——Candy Crush


《Vampire》——管理学院舞蹈队

       

《死亡列车》——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雨后春山》,整齐的扇舞,女孩们柔美的身姿在潺潺的流水声中舞动起来,摆动着,似流水般。千姿百媚的舞者搭配袅袅盈盈的舞姿,外国语学院舞蹈队给我们带来一支歌咏春天的舞蹈《咏春》。 青春洋溢热情,一支舞蹈里面融合了两种风格,高难度的动作让现场观众一度惊呼。 开头酷炫的宣传片展现了关于情绪的一些负面,舞者们用舞蹈来表达留守儿童一些情绪化的问题,呼吁我们要关爱留守儿童。  孤独的他只有一群“特别”会跳舞的朋友,“Toy friends”团队配合默契的跳着整齐的舞步,舞蹈中搀和了搞笑的元素,带动现场欢乐的气氛。  电车上仿真的剧情让人感受到恐惧感,有些身临其境。 炫动的音乐旋律,动感十足的舞步。紧接着,第八支队伍是大学生艺术团拉丁队带来的《死亡列车》,感情与画面融合了电影釜山行的剧情。  三个姑娘优美的身姿,舞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 改革者带来几种舞种的混合表演,诠释了街舞的原始精神。男生们激昂的气魄,结合了别具一格的中国武术,用舞蹈来表达对老兵的敬意和悼念。

《傣源》——Galaxy

《Step up6》——Revolution
       

《悼》——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

  来到挑战环节,十一组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别抽取了不同的即兴舞蹈主题进行表演,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也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随着各奖项的颁发,舞动大赛决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每一位舞者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们祝愿各获奖选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名单为;最具人气奖 外国语学院啦啦队ALL K-1,最佳创意奖  Galaxy,季军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亚军  Galaxy,冠军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NP-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