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四届培正达人秀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培正达人秀
2017-05-21 00:59:07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8日19: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经济学系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狂想·90主场”第四届培正达人秀在礼堂拉开帷幕。
  本部讯:(摄影:林瀚 杜晓堂 蒋绍栋 记者:李维思)5月18日19: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经济学系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狂想·90主场”第四届培正达人秀在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邓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袁肇珠老师、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陈汉威老师、宿舍管理科科长冯译允、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陈彦霖、大学生艺术团司仪队指导老师李文胜、雅韵民乐社指导老师郭艺术。



  在主持人介绍完毕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以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由音协band队KILL THE FUTURE 乐队带来充满正能量与摇滚激情的开场show——《让我留在你身边》、《Everybody’s Fool》



  选手“BPG-403”组合带来的节目,《I need a beatboxer》融合了Beatbox、饶舌、唱歌,展现属于年轻人的个性;选手“SKZ-意识流”带来的舞蹈《剪影》以特有的肢体语言,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管院舞蹈队的节目《dance rocker》充满了青春活力;Mixed Baby组合带来的精彩街舞节目《Dancing Cap》;无名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告白》、《十分爱》深情款款,扣人心弦。









  “红豆查笃撑”的舞台剧《戏说梁祝》用有趣诙谐的形式重新诠释了这个古老又凄美的爱情故事;“三生三世三人组”节目《雅韵之花开仲夏》结合舞蹈表演与乐器演奏;“X2”组合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死亡轮盘》,精彩绝伦;“AC-fight”舞蹈队节目《Light your fire》,舞如其名,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进入紧张的评委打分环节,在等待中,大学生艺术团礼仪模特队为我们带来走秀——《繁华的寂静》。





  比赛的最终结果,“X2”组合夺得冠军桂冠,无名组合取得亚军,AC-FIGHT组合荣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