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7年大学生征兵现场咨询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7年大学生征兵现场咨询会
2017-05-21 11:34:56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8日中午10点至12点半,我校武装部联合花都区武装部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征兵现场咨询会在中区尚立路口举行。

  本部讯:(摄影:李维思 记者:萧楚颖)5月18日中午10点至12点半,我校武装部联合花都区武装部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征兵现场咨询会在中区尚立路口举行。

  在咨询会现场,众多有意愿参军的学生前来咨询,大多就征兵的体检,特别是身体素质、国家对参军入伍的大学生的优惠政策、如何报名参军等问题像有关人员咨询,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曾小亮老师和警官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详细解答。期间,还有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以跨立姿势站成一排,演唱了两首军歌,声音嘹亮整齐,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


  “希望通过加强我校征兵宣传工作,可以让同学们更了解我国的征兵政策,吸引更多同学献身国防,在军队里建功立业。”曾小亮老师说。


  大学生入伍对锻炼自身、塑造意志和保卫家国有着重大的意义。为响应国家号召,我校深入落实此项宣传工作并每年于五月在校举行征兵咨询会,动员和广泛宣传,欢迎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积极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