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八届“国强杯”书法征集比赛颁奖典礼暨高校花都交流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八届“国强杯”书法征集比赛颁奖典礼暨高校花都交流会
2017-05-23 08:46:31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6日中午12:50,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红蓝书画协会主办的广东培正学院第八届“国强杯”书法征集比赛颁奖典礼暨花都高校书画展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61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和书画展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校团委袁希佳老师、学生事务科科长黄海峰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书记丁小琴老师、红蓝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梁荣辉老师以及各外校来宾和我校各兄弟社团代表。

  本部讯:(摄影:陈洁纯 记者:刘嘉慧)5月16日中午12:50,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红蓝书画协会主办的广东培正学院第八届“国强杯”书法征集比赛颁奖典礼暨花都高校书画展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61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和书画展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校团委袁希佳老师、学生事务科科长黄海峰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书记丁小琴老师、红蓝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梁荣辉老师以及各外校来宾和我校各兄弟社团代表。

剪彩仪式

  本次书画展分四项议程进行,同学们先通过图片和视频回顾了红蓝书协往届的精彩片段。紧接着,主持人邀请嘉宾们上来进行剪彩。随着礼炮声响,主持人宣布广东培正学院第八届“国强杯”花都高校书画展开幕式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后,红蓝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梁荣辉老师上台发表讲话,老师在诉说书画文化无限魅力的同时,也让我们明白,学书画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我们才会在书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随后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罗瑞华师姐、红蓝书画协会第17届会长林勤锐师兄和现任会长张童鑫师兄也分别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进行我们的颁奖环节,获得优秀奖的是陈启明和陈浩铭,获得三等奖的是刘美惠。获得二等奖的是梁健榕。获得一等奖的是梁宇栋。颁奖环节过后,以上获奖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获奖感言。从他们的获奖感言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学习书法是一件漫长的过程,需要有恒心方能学有所成。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也能从中领略到了书法的独特魅力,也会明白要勿忘初心,做任何事情都要像学习书法那般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