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
2017-05-27 00:04:59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26日晚7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生会协办的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庞楚茵 记者:沈文鑫)526日晚7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生会协办的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曾小亮老师、艺术设计系办公室主任王颖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冯译允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丁小琴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宋亭洁老师、红蓝物业管理公司童健主任、兰大鹏主任、红蓝公司各社区主管、宿管员、后勤部门老师们等等。



曾小亮老师讲话

  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中评选出“作诗词歌赋,扬民族文化”活动一二三等奖、温馨宿舍,趣拍校园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徽章设计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我的地盘我做主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八型宿舍称号、十佳宿管员、优秀保洁员、十佳优秀社区共八个奖项。每一个奖项都是对于宿舍成员和宿舍管理工作者们的鼓励。





部分颁奖合照

  晚会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天空之城》拉开帷幕,抒情柔美的歌声将观众渐渐带入歌曲背景中。第二位表演者叶梓晴带来的粤语歌曲《阴天假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小的身体承载着一副天然好嗓音。若说之前的表演稍过柔和,那么音协bandELLE 演奏的《SPARKS FLY》彻底将全场的气氛带动。所谓劲歌配热舞,由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fly fish 表演的《toy friends》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S&D CREW带来的音乐剧《我想徜徉在宿舍的海洋》以特殊的形式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之间的宿舍的温情。紧接着,魔术爱好者协会带来精彩的表演《神秘的色彩》,十大歌手季军来自艺术设计系的肖世华,带来一首张敬轩的《骚灵情歌》,最后由尚立管乐团演奏的《卡农》将活动落下帷幕。




  宿舍是我们的一个家,是宽容友善的地方,同时影响着我们校园生活的幸福。它是一种特殊的文化,体现着学校的校风校貌,因它存在的内在驱动,使得我们更加拥有集体感、使命感以及责任感。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