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十三届心理话剧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十三届心理话剧决赛
2017-05-27 17:35:06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23号晚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人文系委员会及人文系学生会承办,以创为题,演绎梦想第十三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拉开帷幕。

   本部讯:(摄影:高咏轩 梁颖瑜 记者:林苑欣) 5月23号晚7:0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人文系委员会及人文系学生会承办,“以创为题,演绎梦想”第十三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人文系主任熊宜勤教授,中文教研室杨正先教授,广告教研室李婕颖老师,心理健康中心高雪桐老师,会计学系二级辅导站指导老师金石榴。程玮副校长,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人文系办公室主任肖宾老师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由音乐协会带来了阿卡贝拉《依然周杰伦》上集的串烧歌曲,熟悉的词曲,仿佛带领观众们回到了过去。

第一支参赛队伍带来了《心墙》。


第二个话剧是《破晓》。


艺术设计系的队伍带来了《当梦想照进现实》,讲述了一个自卑的追梦女生实现梦想并获得友谊的故事。

人文系参赛队伍带来了《叶之春秋2》,这是个一群香港爱国青年创办制药企业,与时代,社会的压力对抗的故事。

中场是魔术协会带来的心灵魔术表演。

第五个话剧,是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二级心理辅导站带来的《骚动的青春不迷茫》。

来自大学生艺术团中文演讲队带来了第六个话剧《双生花》。

《你不知道的事》是参赛的第七个话剧,展现了一个少年慢慢懂得父爱的心路历程。

最后的话剧是人文系带来的《一路前行》。

活动最后, 人文系朗诵队带来朗诵表演《追梦赤子》。

    杨正先教授对本次心理话剧大赛做出了点评,肯定了演员们的努力成果,也指出了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一等奖是人文系的《叶之春秋2》,管理学院的《你不知道的事》以及大学生艺术团中文演讲队的《双生花》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是人文系的《一路前行》,心理协会的《心墙》以及艺术设计系的《当梦想照进现实》;优秀奖是艺术设计系的《破晓》,管理学院的《骚动的青春不迷茫》。《双生花》52号吴红金演员和《叶之春
秋2》的19号梁兴能演员获得了最佳演员称号。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三届心理话剧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