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评选答辩会
2017-05-28 08:06:30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26日晚19:00点,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竞赛决赛答辩在第一饭堂四楼顺利举行。

    本部讯:(摄影:高咏轩 记者:林苑欣)5月26日晚7:00点,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竞赛决赛答辩在第一饭堂四楼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嘉宾评委有:经济学系办公室主任陈兵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思想政治科科长郭丽芳老师,校团委马昕瑶老师,袁希佳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毅成师兄,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绮靖师姐。

 

    由主持人报告了本学期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介绍本次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评选方法后,各参辩团支部分别 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夯实团学组织基础,引领团学年度思想”、“青春喜迎19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以活动回顾、活动总结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示各自的团日活动的亮点和意义,并对评委的问题作出回答。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也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答辩活动。

 

 

 


    经过激烈的答辩,结合其他的评分模块,评选获得一等奖一名(会计学系2016级会计学2班团支部),二等奖2名(会计学系2015级审计学1班团支部、法学系2015级法学1班团支部),三等奖3名(管理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会计学系2015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部、法学系2015级法学5班团支部),优秀奖8名;经济学系团总支、会计学系团总支、人文系团总支获得主题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最后,曾营老师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发言。

    获奖组织及工作人员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