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尚立管乐团汇报演出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尚立管乐团汇报演出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17-06-13 13:26:16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9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尚立管乐团承办,大学生艺术团、雅韵民乐社协办的2017年尚立管乐团汇报演出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礼堂如期举行。
  本部讯:(摄影:庞楚茵 林苑欣 杜晓堂 记者:庞楚茵)6月9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尚立管乐团承办,大学生艺术团、雅韵民乐社协办的2017年尚立管乐团汇报演出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礼堂如期举行。本次出席的领导及嘉宾有:广东培正学院程玮副校长、管乐学会领导、广州交响乐团老师、广州亚羽交响乐乐团领导、华南农业大学管乐团、广东警官学院警察乐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在演出开始前,程玮副校长上台为本次闭幕式发表致辞并向艺术节获奖单位颁发锦旗。获奖的优秀组织有: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凭借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我们的大学生活才会有如此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到了激动人心的演出时刻,首先吹响号角的是音乐剧《歌剧魅影》的主题曲,尚立管乐团高书伦老师精彩的指挥赢得了雷动掌声,观众们都沉醉在美妙音乐的熏陶之中,如沐春风。的确,优秀的音乐能使我们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更增加了我们对美的认识。



  紧接着的是耳熟能详的《泰坦尼克号》,在管乐团罗永森老师的指挥下,泰坦尼克号上的一幕幕情景仿佛又展现在眼前。



  管乐团为我们带来的表演还有:《化为千风》长笛重奏、《人生的旋转木马》单簧管重奏、激情昂扬的《星球大战》和《美国队长》、打击乐重奏《狮子王》,还有狂野不羁的《燃情岁月》和新疆民谣《在银色的月光下》、《粉红豹》、《加勒比海盗》以及《歌舞青春》。



  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管乐团在再度带来了安可曲《菊花台》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本以为结束了的舞台再度沸腾了起来,伴随着最后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优雅的旋律,音乐会也逐渐走向尾声。但艺术的脚步从不曾停驻,在今晚我们共同聆听音乐,感受艺术,品味艺术。在结合东方传统的毓秀以及西方艺术的古典雅尚,艺术的殿堂光彩华丽,也正静待我们去感知与体味!





  汇报演出结束,到场嘉宾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