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6-26 12:49:45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2017年6月24日,广东培正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礼堂隆重开幕。

        本部讯:(摄影/记者:16采编)6月24、25日,广东培正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校董事长梁普建、董事吴开珊、秘书长马蓁,校长张曙光、党委书记杨松、常务副校长朱庆欢、副校长程玮、赵教务长、助理校长黄观德、校长助理贾茜茜以及学术委员会成员们出席典礼活动。典礼由高文翔、黄观德助理校长主持。

 

 

         由尚立管乐团与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合作演绎广东培正学院校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随后张曙光校长手持学术权杖走在前面,学术委员会庄严入场,鼓声激昂,管乐悠扬,歌声飘荡在礼堂内外,吹响了毕业征途的

    

张曙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引起了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张校长讲到四年前大家怀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对知识的渴望来到这里,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大家都掌握了知识、健全了人格、开拓了眼界、增长了才貌、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如今大家将走出了校门,但这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真正自主学习的开始,要使知识成为你的爱好和终身需求。不管将来你身处什么行业,无论成功与否,都要像孔子所说的“吾日三省吾身”,不忘初心,守住底线,培养社会责任感,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不仅如此,大家还要有工匠精神和开拓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做到诚恳,务实,精细,创新。

最后,张曙光校长还强调,希望大家能铭记培智正德尚行立新的校训,在开拓未来的路上不要畏惧困难,不要害怕犯错,所向披靡,去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最后,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万事如意,同时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

       张曙光校长发言

        朱清欢常务副校长发言

         朱庆欢常务副校长宣读《广东培正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中籍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中籍教师代表老师讲话,给毕业生送上祝福,祝福大家,期待着大家捷报频传! 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外籍教师代表发言

          外籍教师代表发言,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还回忆了自己缤纷多彩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着一颗勇敢追梦的心。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了四年来老师的知遇之恩,同学们的温情陪伴,亲人的亲切关怀,感恩大学四年的时光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随后颁发梁尚立基金奖,通过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并被录取的同学登台领奖;紧接着,颁发2017届一级荣誉生。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满怀喜悦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礼”,庄重又自豪地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017年,广东培正学院共有3753名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学校始终坚持“公益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特色办学、质量至上”的办学方针,学校实行“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学生为本”的人才培养思路,结合广东省地方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

回望四年前对大学的憧憬以及满心期待,再到今日与亲朋好友们相拥道珍重。下一次再见时,愿你我都会成为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