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涅槃”大学生音乐之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涅槃”大学生音乐之夜
2017-11-20 12:33:3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14日晚上7: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音乐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涅槃”大学生音乐之夜在国强广场如期举行。

本部讯:(摄影:张秋燕 潘碧琪 记者:黄瑜愉)1114日晚上7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音乐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涅槃大学生音乐之夜在国强广场如期举行。音协精心布置的场地,歌手们激情昂扬的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现场虽然在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前来参加这场音乐盛宴。涅槃依旧是音协的主题,摇滚依旧是音协的热情。不变的是音协对音乐的不断追求,变的是观众们的欢呼声浪,一年比一年响亮。

             

  晚会开始,来自大一的banddevil in heart率先带来一首原创歌曲《devil in heart》以及一首《大热》点燃全场的激情。接着是我校唯一的一支女子乐队来自大二的十肆乐队带来《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我管你》令人耳目一新。

               

             

  来自大四的bandbig one回归主场,带来了《apologize》《海阔天空》《想太多》表达了他们对培正的依依不舍。来自大三的kill the future乐队同样带来了《apologize》。同样的歌不一样的味道,让人感觉意犹未尽,与现场观众合唱的《我的天空》更是嗨翻全场。

             

 

 

             

                  

 本次音乐之夜还请到了其他学校的band队。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晚风乐队,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的蚵仔煎乐队,来自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小趣乐队,更是一度点燃全场。

  摇滚不死,青春永在!盛宴也有结束的时候,但是爱不会停止。期待下一次音乐的盛宴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