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中国建设银行校园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中国建设银行校园宣讲会
2015-10-25 22:37:41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2015年10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花都支行在我校4115教室进行了校园宣讲会。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也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

我校到场的学子们都为这场宣讲会做足了准备,盛装到场。



宣讲会主持人为到场男生讲解了西装领带正确穿法应该注意什么,并和所有学子强调千万不要忽视衣着的重要性。接着在大家的殷切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正式进入宣讲会议程。


首先,由宣讲会主持人介绍建设银行花都支行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介绍建设银行以及花都支行的视频。

接下来,由花都支行的经理为在场学子介绍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以及他们所要招聘的岗位。并为大家解疑答惑。

最后,在职业发展协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4105进行面试。面试者都非常自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排队等候面试。



建设银行花都支行的招聘者都对我校学子的表现赞赏有加。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对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也希望学子们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