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美联英语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美联英语宣讲会
2015-11-11 23:31:41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美联英语在第二教学楼108进行一场宣讲会。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美联英语在第二教学楼108进行一场宣讲会。美联英语,全球体验式英语培训领先品牌,创立于2006年。它提供实用英语、海外考试培训、留学咨询、在线英语四大类产品,满足成人及青少年的各类英语学习需求。

    首先,美联代表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用ppt向学子们具体介绍了美联,让学子们对美联有进一步的认识。代表准备了一些小问题在现场与学子们进行精彩互动,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她重点介绍了美联文化,播放了一段属于美联人的小视屏。紧接着,代表介绍了美联的教学管理体系、ACTS课程体系以及美联薪酬体系。还详细的介绍了美联的具体岗位。


    在宣讲会的最后,代表进行了现场面试,为企业吸纳人才。


  感谢美联英语对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学子们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