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部门答辩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部门答辩
2015-05-26 15:27:42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5月18日18日12:40,职业发展协会2014-2015学年度部门答辩在第二教学楼107教室圆满召开。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及管理层出任评委。
20155181812:40,职业发展协会2014-2015学年度部门答辩在第二教学楼107教室圆满召开。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及管理层出任评委。
主席团、管理层以及各部门答辩代表相继进入答辩现场。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马上进入了紧张激烈的部门答辩气氛之中。每个部门都派出了大一干事作为答辩代表,而答辩代表们也不负众望,把这次答辩十分完美地完成。虽然也有因为紧张生疏而出现小状况,但不影响整体发挥。
最后,随着部门答辩分数的公布,创业拓展部获得最优部门,本次部门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