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第二届“职协“NEED U”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二届“职协“NEED U”
2015-05-26 15:54:46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中午12:20-14:00,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在3107举办了“职我风采”大赛,此活动的评委团有李春燕老师、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中午12:20-14:00,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在3107举办了“职我风采”大赛,此活动的评委团有李春燕老师、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
这是模拟职场面试的一个活动,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和自我提升的平台,也为职协寻找真正适合它的“继承者”。 面试顺序:竞选主席团的,其次是部门部长,之后是部门副部,每位选手用时8-10分钟。活动过程中,选手们在展示ppt的同时,也对ppt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在评委面前。ppt讲解后,评委与选手正面交锋,进行深度提问。每位选手表现完毕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价、提出建议,总结等,帮助选手提升自我。
这次的“NEED U”活动各个部门的小伙伴们都踊跃参加,而且表现十分精彩。感谢参与“NEED U”的小伙伴们,希望小伙伴们在这次活动能有所收获,更好地认识自己,锻炼自己,了解协会。感谢李春燕老师、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愿职业发展协会流入更多优秀血液,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