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场先锋大赛二面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场先锋大赛二面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2015-05-26 16:52:11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激烈的职场先锋大赛,在经过一轮的人才筛选后,挑选出15位表现优秀的参赛者们终于在5月20晚上19:00于 1教308迎来了精彩又扣人心弦的第二轮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面试官有 李春燕、陆燕冰、林贵书,陈纯等4位专业指导老师。
激烈的职场先锋大赛,在经过一轮的人才筛选后,挑选出15位表现优秀的参赛者们终于在520晚上1900 1308迎来了精彩又扣人心弦的第二轮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面试官有李春燕、陆燕冰、林贵书,陈纯等4位专业指导老师。
第二轮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专业技能与岗位的匹配程度,采用职我风采加专业知识技能的测评方式进行测评。在正式面试之前,面试者在等候室进行了lMTF的性格测试和职业苗的测试。
晚上700面试正式开始,每位面试者均身着正装,神采奕奕,会场弥漫着紧张严肃的氛围。15名面试者分为实力相当的5组,每组3位依次进行面试。每位面试者均有两分钟时间用ppt演示创意自我介绍,然后现场抽取专业技能测评题目,利用别的面试者自我介绍或者作答时间思考,待第三位面试者自我介绍完,则第一位面试作答,限时两分钟,待三位面试者均作答完,面试官根据3位面试者的回答情况进行提问并打分,并对面试者进行提问。
五组选手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精神外貌方面表现得自信、端庄、颇有职场人士的风貌,还是即场发挥的能力都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叫好。
晚上920职场先锋大赛第二轮面试接近尾声,每位面试者的优秀表现都将成为本次活动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其实并没有最终的赢家,面试者经历的每一次面试所获得的感受,所收获的经验,面试能力一点点的提高,才是最宝贵的东西。就如面试者所说的没有体验真不知道问题所在,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各位面试者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